有時候完全不想吃東西。但是餓著又會犯病。然後拖了很久又不得不吃。要不就是就算自己不餓還是很想吃。感覺吃了東西就能開心那一下。就想一直吃一直吃。因為作息有時候跟普通人不一樣。又或者沒有可以一起玩的朋友。就算習慣了一個人。但是還是很無聊。想畫油畫。但是油畫顏料都在家裡。有很多作業。很難。讓我發現畫畫如果真的變成職業可能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。但是我還是畫的很爛。最近犯病的頻率高了起來。可能因為沒有人陪我玩了。果然拒絕了別人就不能一起玩了嗎。慘慘。可是我真的很需要人陪伴。只說不做並不能讓我變好。何況可能幾乎沒有去理解和了解。很多事情可能真的沒有辦法。就像我也許只能孤獨的苟延殘喘下去。真希望可以安樂死。有時候勸別人活下去並不是一件好事。活著比死更恐怖。我對生死的理解可能只是重開一個存檔罷了。很多時候看到抑鬱自殺的一些朋友其實很羨慕。下次不要生在中國了。生在一個好的。富裕的家庭和國家。可能只能靠意淫獲得快樂了。社恐還是有點嚴重。真的不想出門。想一個人安靜的。卻又想要一個可以讓我信任的人的擁抱。或許從我這裡得到信任過於困難。很多很多的時候。一個人難過傷心的時候。我總是幻想有人能愛我。能擁抱我。清醒之後又發現。上天就讓我這樣。我就該這麼慘。做普通人該幹的事情顯得那麼困難。遊戲有時候可以逃避現實。可是有時候遊戲也令人難過。真的很慘。因為慘所以平時總是想讓自己快樂做了很多任性的選擇。可能只是讓我的情況不加重吧。我知道很多事情無法一步登天。只是努力的過程對我來說可能有點困難。我太容易感到疲倦和悲傷了。一件事情堅持下去其實真的很難。我知道卻又做不到。沒有動力。也沒有精力。令人難過。令人失望。

评论(1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