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何为「正确」。可我不想去做。也做不到。我明白自己是什么样的人。我明白自己的错误。就像游戏卡关一样。我很久都没法进展。但是我无法进展。我做不到。你说我什么也好。我明白自己是个废物。我厌恶这样的自己。但是我也明白我是这样的。我痛苦却无法改变。这并不是旁人不明白的几句话就能解决的。我很谢谢有些人让我活到了现在。可是我感受不到我为何要活着。我无法活出自己想要的生活。已经这样很久了。我并不觉得生命有多可贵。多一个不多。少一个不少。可有可无。我是一个有理智的人。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决定去死。那一定是谁也救不了我的时候。为抑郁自杀感到惋惜?不用啊。那才是真正的解脱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